傻不拉几

关于

我不想你走,我告诉过你么叶修

哭粗来啊!!!

石不转:

1.苏沐秋
我有一个朋友,他荣耀玩的特别好,后来,他退役了。

2.邱非
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抛下,这次连背影我都不能看着了。

3.韩文清
这次不会再等你回来,我也,没几年了。

4.苏沐橙
等着我退役啊。

5.包子入侵
老大,你这次退役是不是又得一年半才能回来啊?那我是在网游里跟着你还是在战队里打比赛啊?

6.方锐
靠,把老子忽悠来,自己拍拍屁股走了。

7.魏琛
特意买了一个月的烟,这回老夫自己要抽两个月了。

8.罗辑
队长你走了,包子犯病我找谁去啊!!!!!

9.安文逸
大闸蟹,你不打算把草带走么,我愿意啊。

10.莫凡
舍不得,应该是什么样的表情?

11.陈果
有幸遇见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等我两年,我把一叶之秋送给你。

12.黄少天
我靠靠靠靠,又退役这次可别想我再帮你刷副本记录。我碰到兴欣那帮人也一点不会客气,尤其总是唱狮子座那家伙我想收拾他好久了。哎哎哎,对了叶修我跟你说你那6.5秒怎么做到的啊你跟我说说说说再走啊真是太牛了啊,那谁孙翔瞪我干嘛。

13.蓝河
绝色的等级都比蓝河高了,大神你知道么?

14.王杰希
我不惦记你们的唐柔了,我惦记你。

15.张佳乐
这回我哭了,你怎么不问了。

16.孙翔
我再也打败不了你了,那么多年过去了,我自己都分不清面对记者的眼睛,难过的是那三秒的失败还是从此再没见到过你。

17.叶修
刚刚做梦我退役了,你们说多可笑。

评论
热度(3770)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坐井观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